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天涯客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喜好结交朋友,以诚相待,助人为乐,可以说诚得发痴,对待工作认真负责,敢于和善于发表自己的真实意见,具有强烈的正义感和责任心。办事不喜欢拖泥带水。

森林赏秋  

2017-10-04 04:23:44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森林中的秋意 - 大文 - 大文的博客
森林中的秋意 - 大文 - 大文的博客森林中的秋意 - 大文 - 大文的博客森林中的秋意 - 大文 - 大文的博客森林中的秋意 - 大文 - 大文的博客
 秋天层林尽染,景色迷人,走在秋天的风景里,心胸开阔,感慨无限。 “在这些森林里的感觉就好像回到了童年,让我重拾生活的能量,”森林中赏秋森,
 几首古诗词来感受秋天的不同景色与不同的心怀。
孟浩然有《初秋》:不觉初秋夜渐长,清风习习重凄凉。炎炎暑退茅斋静,阶下丛莎有露光。
杜牧有《山行》:远上寒山石径斜,白云生处有人家。停车坐爱枫林晚,霜叶红于二月花。
高适有《河西送李十七》:边城多远别,此去莫徒然。问礼知才子,登科及少年。出门看落日,驱马向秋天。高价人争重,行当早著鞭。
杜甫有《客亭》:秋窗犹曙色,落木更天风。日出寒山外,江流宿雾中。圣朝无弃物,老病已成翁。多少残生事,飘零似转蓬。
刘禹锡有《望洞庭》:湖光秋月两相和,潭面无风镜未磨。遥望洞庭山水翠,白银盘里一青螺。等等。 
  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