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天涯客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喜好结交朋友,以诚相待,助人为乐,可以说诚得发痴,对待工作认真负责,敢于和善于发表自己的真实意见,具有强烈的正义感和责任心。办事不喜欢拖泥带水。

有一天,我去世了  

2015-10-21 03:23:26|  分类: ★情感抒发★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有一天,我去世了,

  恨我的人,翩翩起舞,

  爱我的人,眼泪如露。

  第二天,我的尸体头朝西埋在地下深处,

  恨我的人,看着我的坟墓,一脸笑意,

  爱我的人,不敢回头看那么一眼。

  一年后,

  我的尸骨已经腐烂,

  我的坟堆雨打风吹,

  恨我的人,

  偶尔在茶余饭后提到我时,

  仍然一脸恼怒,

  爱我的人,

  夜深人静时,

  无声的眼泪向谁哭诉。

  十年后,

  我没有了尸体,

  只剩一些残骨。

  恨我的人,

  只隐约记得我的名字,

  已经忘了我的面目,

  爱我至深的人啊,

  想起我时,

  有短暂的沉默,

  生活把一切都渐渐模糊。

  几十年后,

  我的坟堆雨打风吹去,

  唯有一片荒芜,

  恨我的人,

  把我遗忘,

  爱我至深的人,

  也跟着进入了坟墓。

  对这个世界来说,

  我彻底变成了虚无。

  我奋斗一生,

  带不走一草一木。

  我一生执着,

  带不走一分虚荣爱慕。

  今生,

  无论贵贱贫富,

  总有一天都要走到这最后一步。

  到了后世,

  霍然回首,

  我的这一生,

  形同虚度!

  我想痛哭,

  却发不出一点声音,

  我想忏悔,

  却已迟暮!

  用心去生活,

  别以他人的眼光为尺度。

  爱恨情仇其实都只是对自身活着的,

  每一天幸福就好。

  珍惜内心最想要珍惜的,

  三千繁华,

  弹指刹那,

  百年之后,

  不过一捧黄沙 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20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