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天涯客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喜好结交朋友,以诚相待,助人为乐,可以说诚得发痴,对待工作认真负责,敢于和善于发表自己的真实意见,具有强烈的正义感和责任心。办事不喜欢拖泥带水。

男人的魅力  

2015-06-04 03:43:44|  分类: ★情感抒发★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魅力是从男人的心灵的深处自然而然涌动、喷发、流露出来的一种气质,是一种经后天的努力与历练达成的美。它在岁月的打磨中日臻醇香。

有魅力的男人如一首经典的老歌,岁月的红尘锁不住他们的魅力,虽然容貌会随着年华老去,脱去了春天的烂漫和娇脆,穿过了夏天浓密和青涩,尤如秋天成熟的果实,远可闻其香,近可观其硕美,入口更是酥软甘甜,让你回味无穷。

有魅力的男人,不管年龄多大,他依然风情万种,百转千回又余味无穷,忍不住会去频频回眸凝视那似曾相识的岁月。
         有魅力的男人最宽容,或许经历情感磨合的无数洗礼之后,变得更加宽容。

 有魅力的男人是明澈的,岁月虽然在他脸上抹上细细的皱纹,但生活的历练给了他成熟的风韵,他懂得美的底蕴,不让人感到甜得发腻。

有魅力的男人,真正懂得什么是爱,什么才是情,什么是人间最珍贵的情怀,在爱与笑、行与动之间,也在轻启温柔的唇中,展示着不可比拟的、绵绵不绝的韵味和温润的魅力。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96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