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天涯客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喜好结交朋友,以诚相待,助人为乐,可以说诚得发痴,对待工作认真负责,敢于和善于发表自己的真实意见,具有强烈的正义感和责任心。办事不喜欢拖泥带水。

许一份宁静,愿时光安好  

2014-04-29 00:46:36|  分类: ★情感抒发★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
只缘感君一回眸,使我思君朝与暮。徐志摩说:一生至少该有一次,为了某个人而忘了自己。不求有结果,不求同行,不求曾经拥有,甚至不求你爱我。只求在最美的年华里,遇到你。从此,你是我的倾世温柔。在每一朵花开时,想你便美了我此生所有风景;在每一朵花落时,念你便绚丽了我笔下的诗行。清风流茧,对月当歌,纵然你在彼岸,我在此岸。念起,便是温暖。

  花开几许,叶落几层,聚散有时,一切皆有命中定数。春去秋来,月圆月缺,一切皆是境幻所生。情之所起,惟愿心如止水,不悲不喜,缘来敬之爱之,缘去舍之弃之,清净如莲。不可否认,人生是一场孤独的漫旅,有多少曾经说过永不分离的人,已经散落在天涯?有多少意欲长相厮守的人,被阻隔在了岁月的门外?又有多少不该失落的美好,只能珍藏在彼此的记忆里?也许最美的风景不是在路上,而是在心里;最美的陪伴,不是朝朝暮暮,而是心灵相守;擦肩而过的缘,却留下永恒的瞬间;无需语言,那眼眸里诉说着千般的缠绵;无需回眸,那身影依然是你心中最美丽的风景。

  生命若水不经回望,浮生若梦,缱绻的心事被留在纸上,落入喧嚣的红尘中。人生如戏,谁于戏外,谁又在戏内?谁是谁生命中的过客?谁是谁生命的永远?铅华散尽,多少年后,我们再次徘徊于记忆的边缘,回首着那些逝去的岁月,或许才恍然感悟,原来曾经青葱的人生中,我们一起欢笑过。如果有遗憾,或许,只是当时年少轻狂的我们,不懂得珍惜。经年以后,谁欠了谁的梦;谁负了谁的情?这一切都不重要了。将曾经最美,装订在岁月的素笺上,打开,便是馨香;尘封,便是温暖。

  站在红尘深处,看季节的脚步匆匆,任岁月的风霜,斑驳了衣裳,让徐徐凉风,吹在脸上,留下淡淡的忧伤。轻拾一份盈怀的暖,挽起一抹记忆的香,红笺小字,轻舒流年过往。漫步人生路,几多芬芳,几多花红,凭栏暗叹来时路,如花欲滴般娇艳,熏染了一季的凄凉。兜兜转转,却在某个不经意间,就跌落了红尘深处,迁回曲折的来来去去,错落的行走着,不求在最美的年华遇见你,只求在那白发苍苍容颜辞去的时候,岁月依然静好,你依然笑靥如花。

  坐在时光的渡口,望岁月悠悠,四季轮回,春去秋来,那些流年的时光,早已从指尖溜走。有人说:红尘看破了不过是沉浮;生命看破了不过是无常;爱情看破了不过是聚散。而在聚散离合之间,又充盈了多少悲欢交集的缘分。本以为萍水相逢,缘起缘灭在一瞬间。而这瞬间又有多少能修到朝朝暮暮的缘分。尘世里,那些绚丽,那些平淡,那些欢喜,演绎着一场场悲喜人生。让我们用一颗平淡的简单的心,微笑着面对人生,且歌且行,携一缕阳光,静静的感受人生的明媚,捻一抹花香,静享生活的甜美。

   坐在岁月的尽头,看时光悠悠,流年是掌心握不住的沙,那片片枯黄的落叶,在诉说着它的无奈与离愁。一路走来,岁月留下的斑驳记忆,一季花的落败,充满了惆怅的喟叹。只想,许一份宁静,愿时光安好,不再流离于温暖之外。用一颗如水的心,执一份美好,微笑面对一切坎坷曲折。沿着花开的方向,清浅前行,一路吟唱,一路高歌,一路徜徉。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0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