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天涯客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喜好结交朋友,以诚相待,助人为乐,可以说诚得发痴,对待工作认真负责,敢于和善于发表自己的真实意见,具有强烈的正义感和责任心。办事不喜欢拖泥带水。

那是你、我的福气  

2014-03-04 12:37:55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在我们这一群朋友中,开始流行一种句型:能多做一点是我的福气。

孩子不听话,耐着性子引导他是我的福气。」”“挤公交车没位子坐是我的福气。

那么,能认识你也是我的福气!

说这些话的时候,我们多少带着点自我解嘲的意味,有时也是开玩笑,但不知不觉中,我们看待周遭人事物的态度有了明显变化,原来好福气也是会传染的。

亲爱的朋友,如果你早上醒来发现自己还能自由呼吸,你就比在这个星期中离开人世的人更有福气。

如果你的银行账户有存款,钱包里有现金,你已经身居于世界上最富有的 8%之列!

如果你的双亲仍然在世,并且没有分居或离婚,你已属于稀少的一群。

如果你能握着一个人的手,拥抱他,或者只是在他的肩膀上拍一下。你的确有福气了。因为你所做的,已经等同于上帝才能做到的。

亲爱的:如果你能读到这段文字,那么你更是拥有了双份的福气,你比20亿不能阅读的人不是幸福很多吗?

看到这里,请你暂且放下书,然后非常认真地对自己说一句话:哇!原来我是这么富有的人!大家要知福;惜福;种福才能福泽绵长!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