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天涯客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喜好结交朋友,以诚相待,助人为乐,可以说诚得发痴,对待工作认真负责,敢于和善于发表自己的真实意见,具有强烈的正义感和责任心。办事不喜欢拖泥带水。

踏进我的空间,便是我最珍贵的客人  

2014-02-09 19:10:34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无论你来自何方,无论你的年龄大小,无论你的城市远近,只要你踏进我的空间,你便是我最珍贵的客人。
不同的年龄产生不了距离,不同的城市隔断不了亲密,不同的性别改变不了同一个目标,那就是在网络的世界里。长长的键盘是我们流动的语言,椭圆的鼠标勾画出一幅幅动人的画面,卸下一天工作的疲惫,我们相在荧屏前,敲打着键盘诉说着自已的情怀。寂寞时凝视夜空,朋友是最亮的那颗星星,闲暇时漫步林中,朋友是擦肩的那片叶,疲惫时安然入睡,朋友是最美的那般梦境。问候是一种甜蜜的牵挂,想念是一份温馨的心情,朋友是一生修来的福份,友情是一世难求的缘份。相识是最珍贵的缘份,想念是最美丽的心情,相知是最相投的默契,祝福是最真诚的问候。一颗星里有一个世界,一朵花里有一个天堂,当你的目光落在空间上,我的祝福就被你收藏,无论你是闲还是忙,我的关爱永在你身旁!
花朵有个希望,希望天空给它阳光,白云有个希望,希望风带它一起飞翔,蜜蜂有个希望,希望四季都有花香,我也有个希望,希望来到我空间的您平安健康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6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