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天涯客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喜好结交朋友,以诚相待,助人为乐,可以说诚得发痴,对待工作认真负责,敢于和善于发表自己的真实意见,具有强烈的正义感和责任心。办事不喜欢拖泥带水。

  

2014-01-27 19:51:59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缘就是缘。缘,可遇不可求。遇上你是偶然,遇上你是你我的缘分,在不经意的时间,在不经意的一个点,你我不经意的匆匆相遇,相识、相知且成为知己,是那么自然而没有任何特意的花言巧语,茫茫网海,遇上你是我今生的缘……不需许下誓言,也不必有任何承诺。 遇上你是我的缘, 认识你便是我今生的福,从此在我的记忆里留下了你,在你心中也永远留下了我. 遇上你是我的缘, 所以我会尽力善待缘分带来的情分;缘来的时候妙不可言,缘去时又苦不堪言。我相信缘分,珍惜缘分,更要坦然的面对缘分。不说永别,说再见。有缘可能再见,无缘就会永别。你能不能记住我无所谓,我只知道我记住了你,永远记住了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