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天涯客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喜好结交朋友,以诚相待,助人为乐,可以说诚得发痴,对待工作认真负责,敢于和善于发表自己的真实意见,具有强烈的正义感和责任心。办事不喜欢拖泥带水。

男人应该有......  

2014-01-26 18:03:08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做一个男人,一个真正的男人,顶天立地,纵横四海!

1、男人应该有一个目标:超越自己。

2、男人应该有两个想法:梦想、理想。

3、男人应该有三种底气:志气、义气、勇气。

4、男人应该有四颗真心:信心、爱心、责任心、事业心。

5、男人应该有五种力量:智力、毅力、努力、实力、活力。

6、男人是社会的主体,是男人就应该有种责任感。

7、男人是家人的依靠,是男人就要尽义务为她们拼搏。 

8、男人一生应该完成两件事:完成梦想、实现理想。

9、男人的内涵远远胜于相貌,不要为自己的相貌或者身高过分担心和自卑。

10、男人要有云一样胸怀,经得起风,容得下雨,能包容就多包容,实在受不了就趁雨天找个没人的地方哭一场。

11、男人要有山一样脊梁,经得起磨难、受得了打击,只要生命还在,一切还能再来。

12、男人要有牛的精神,能多干点就多干点,谁叫你是男人?是男人就别抱怨,至少你比牛幸运。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1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