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天涯客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喜好结交朋友,以诚相待,助人为乐,可以说诚得发痴,对待工作认真负责,敢于和善于发表自己的真实意见,具有强烈的正义感和责任心。办事不喜欢拖泥带水。

感 动(好兄弟钟文)  

2013-10-07 20:31:54|  分类: ★情感抒发★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我看了一位博友的日志,心顿时被这种浓浓的兄弟情所感染,使我非常感动,好兄弟走了,但钟文和他的兄弟肩负起照顾老人的义务,逢年过节,礼拜他都到老人家帮助干些活(如修灯),买米、面、油等生活用品,从无怨言,老人虽然失去了亲生儿子,却得到了更多的儿子。此情凝聚着人间最真实的情感,他们用纯朴、善良的行为,向我们诠释“兄弟”的含义。人性的光辉在这一刻---- 都淋漓尽致的体现! 这使我从心中油然而生产生一种敬意,同时也有一种羡慕,人生中能有这样的兄弟足矣,愿好人一生平安。

情真方显男儿心,

兄弟义重情谊深,

今生执手结金兰,

同甘共苦君子义,

此情更待昭日月,

其义更与桃园媲,

奈何世事常蹉跎,

各人命运怎可说,

冥冥似乎早注定,

八人结义犹如昨,

忽今阴阳两相隔,

浮屠似有三生说,

来世还把兄弟做。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