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天涯客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喜好结交朋友,以诚相待,助人为乐,可以说诚得发痴,对待工作认真负责,敢于和善于发表自己的真实意见,具有强烈的正义感和责任心。办事不喜欢拖泥带水。

无题  

2013-12-19 03:17:21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在茫茫人海中,我们从相遇、相识到相知,本身就是一份缘。
    我不曾一次去追忆,在我们交往的美好时光,建立起的真挚友谊。这份缘,犹如一缕和煦的春风,吹绿了我生命的绿洲,又像一掬纯净的山泉,滋润了我干渴的心田,为我拂去多少世间的尘俗,伴我走出孤寂。
    世间有多少缘,必然会有多少故事,我们之间建立起来的朋友之谊,像阳光?像春风?像云霞?像彩虹┅┅。反正我也说不清楚,我只知道这份缘,和煦而柔美,甘甜而圣洁。这份缘,来源于彼此的相互尊重与信任,来源于彼此的真诚与质朴,醇比佳酿,香胜桂花。共同的兴趣和爱好,让我们在网络中相遇;共同的话题,让我们相识;共同的人生观念,让我们相知;彼此的安慰与鼓励,让我们心与心相通。
    人常道:“人生难得一知己”,我对此话深信不疑。或许,在今天的现实生活中,很多人已现实的被铜臭所侵蚀,有太多的人被现实生活中的“朋友”所欺骗,打磨掉了对人间朋友真情的记忆和追念,由此曲解了人生知己的真正含义。是普希金《假如生活欺骗了你》这首诗支撑着我,在茫茫的人海中不悔地寻觅,寻找真正的友情和知己。遇见你,是我生命历程中的幸遇。随着我们之间的深度交往,建立起来的这种质纯友情,不因虚拟变得平淡而无味,也不因偶尔的情感的流泄而变得庸俗,而因质朴与善良变得雍容华贵,因为坦诚与纯真变得芬芳浓郁。 
   愿我们一路走好,珍藏好这份缘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0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